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2018年华理继教院龙舟大赛裕德教学点荣获第六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又是一年端午时。6月17日艳阳高照,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通海湖上,由华理裕德教学点170专科、170本科和180本科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整装待发,与来自华理继教院各教学点的16支代表队一起,参加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校园龙舟大赛”。

  选手们笑逐颜开

  在领队陈伟林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同学们个个意气风发,他(她)们首先参加了上午举办的龙舟赛专业训练,并在下午一时准时登上龙舟,鼓手、浆手各就各位做好了赛前的充分准备。

  裕德参赛队登场

  随着一声悠长的哨音,龙舟比赛开始了,各校区代表队顿时如离弦之箭奋勇争先,湖面上霎时浪花四溅,湖岸上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我校区代表队虽说是第一次组队参赛,面对众多高手毫不示弱,随着激越而富有节奏的鼓点,浆手喊着整齐划一的号子奋力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比赛进行中

  最终,我校代表队以1分16秒33的成绩,获得2018年龙舟大赛第六名。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龙舟大赛不仅陶冶了身心,激发了潜能,又认识了不少其他年级的同学,深切感受到青春的气息和华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教学部供稿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