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裕德教学点2018(春)毕业典礼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

  ——记首届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裕德教学点2018(春)毕业典礼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学子离开校园,或迈向社会,或奔向新的工作岗位,或继续学业进行深造。2018年1月21日下午,首届华理成教2018(春)届毕业典礼在裕德教学点隆重举行,共有3个班级的51名专科学生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庆,教学部常务副主任陈娟,教学部辅导员主管朱文和教师代表杨乔松出席典礼。典礼由朱文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班主任徐霜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与校领导合影)

  杨乔松老师代表任课教师发言,他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祝福,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踏实做事,诚实守信,成为新时代新世纪的文明人。接着,常务副主任陈娟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彭云和阳丽霞两位同学为2018(春)届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裕德教学点“优秀毕业生”称号。

  (教师代表杨乔松)

  优秀毕业生代表彭云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验和心得,并深切表达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断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最后,张国庆校长毕业致辞,他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三年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踏入崭新征途、实现个人美好梦想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理念和方法融入到生活中,让学习伴随终身;二是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人生发展中,要始终自信、自律、自强,坚持崇高理想和信念,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期待在座每个同学经过坚持与努力,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有趣而丰盈的人生。

  (张国庆校长致辞)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们在欢快清脆的快门声中,将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个美好的瞬间。

  (集体照)

  (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