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记华理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6月3日,一年一度的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作为华理继教学院的一个新设教学点,裕德教育教学点首次组队参加这一盛事。此前,经过广泛的宣传发动,最终选拔6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抱球接力”,带队老师根据其他参赛队的实力和我队的优势,排兵布阵,派出了短跑实力较好的队员,你追我赶。尽管有一位队员在比赛中不慎扭到了脚,但在队友们的鼓励呐喊中坚持跑完全程。最后,我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进行的是“平板支撑”比赛,这个项目比的是耐力,我院运动健儿相互鼓劲,奋力拼搏,拼尽全力坚持每一秒钟。最后,在十个代表队中取得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足球射门”,这是一项参赛队伍最多的比赛,在十几支参赛队中,我院抽到最后一名。带队老师要求队员们调整好心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完成比赛。比赛开始后,队员们相互呐喊鼓劲。最后,取得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裕德教育教学点参赛队在参加的三项比赛项目中勇夺两个第一,由此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会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在班级中努力克服学习上的困难,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争取一个又一个人生的“第一”。

  教学部供稿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