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老年教育学院教育能力建设及提升培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0   作者:

  “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裕德进修学院推出《老年教育学院教育能力建设及提升培训项目》

  国务院办公厅近期印发《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对加快发展老年教育、扩大老年教育供给、创新老年教育体制机制、提升老年教育现代化水平做出部署。

  地处交通便利的上海裕德进修学院作为一所高等非学历教育,一直关注社区,与社区共建,本次积极响应上海开放大学“老年教育学院教育能力建设及提升”专项培训,围绕老年人的热点问题展开,分别从健康与人文,以及老人们普遍遇到问题的角度, 推出心理调适板块、健康板块、防诈骗板块的5个主题讲座。共有2000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碰到跟工作相关的问题能够主动举手提问并与授课老师交流。尽管整个培训班日常安排紧凑,学员们还是不畏年龄,自觉遵守纪律,保持着高昂的学习激情。

  培训班结束时,学员们一致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性强,服务到位,印象深刻,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