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上海班举行2017春开学典礼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

  2017年3月1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上海裕德进修学院合作举办的在职高级研修(上海)班开学典礼,在教学楼四楼408多媒体教室举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教师代表魏旭副教授、上海裕德进修学院院长刘明正副教授和市场部主任徐英伟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初春的三月,仍有丝丝寒意,但为了迎接盼望已久的开学典礼和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学员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当大家从班主任老师手中拿到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徽时,脸上都掩饰不住兴奋的神情,迫不及待地将校徽佩戴在胸前。

  开学典礼由市场部徐英伟主任主持,应展宇副院长和刘明正院长分别致辞,魏旭老师和2016级学生代表李洪先后发言。

  应展宇副院长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应展宇副院长首先致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从建校之初到现在的发展历程。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中央财经大学是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被誉为中国财经界的“黄埔军校”。在过去六十多年的时间里,金融学院经历了从系到学院的变革发展,金融、财政专业一直处在中国金融学科高等教育的前沿,创下了多个国内第一。应院长还重点介绍了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班的办学历史、培养方案、管理经验、服务措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社会上的竞争力和认可度大家有目共睹,可以很好地满足在职人员在学习阶段的各种需求。最后,应院长在给学员们提出的希望中,特别强调不仅要在课堂上获取知识,更应该在课外、工作之余去学习。他祝愿在座的学员能学有所成,利用好研修班的各种资源,使之成为支撑大家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

  刘明正院长

  裕德进修学院刘明正院长热烈欢迎大家加入到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上海班这个大家庭,对应院长和魏教授百忙之中从北京赶来参加上海班的开学典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向在座的新学员介绍了学院在职高级研修上海班的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像往届的学员一样珍惜学习机会。他表示,上海裕德进修学院一定会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尽力帮助学员们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同时,希望学员们:第一、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打牢知识基础,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第二、遵守学院纪律,配合班主任做好班级工作,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团结互动,共同进步。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学习顺利,取得良好成绩。

  魏旭副教授

  中央财经大学教师代表魏旭副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学习西方经济学的技巧和经验,要想学好西方经济学一定要先“爱”上它,这样学习起来就不会觉得枯燥乏味,学习贵在坚持。同时他给同学们推荐了两本书《牛奶可乐经济学》和《魔鬼经济学》,建议大家通过阅读此类书籍或看经济类新闻,提升相关水平。

  2016级学员代表李洪同学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她很高兴报读了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这里遇到了学识渊博又风趣幽默的老师,总是能把晦涩难懂的知识点用举例的方式解读,并跟同学们沟通交流分享最in最前沿的动态。她告诉新同学们,在这里学习可以认识新朋友,生活会丰富许多。

  开学典礼结束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教师代表魏旭副教授、上海裕德进修学院刘明正院长、市场部主任徐英伟,与新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至此,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职高级研修(上海)班2017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2017.3.11中财金融开学典礼

  合影

  (陆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