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会计培训会计培训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财会培训 > 上海会计培训动态 > 2015年政策法规与实务3月28日班开课通知

2015年政策法规与实务3月28日班开课通知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5-03-27   作者:

  2015年政策法规与实务培训班3月28日开课,请广大学员注意开课时间和上课地点,还没有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还剩下最后一天的报名时间,早报名早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政策法规与实务3月28日培训班

  裕德会计培训优势:所有精讲班免费赠送考前内部资料;全市唯一一家承诺可全程免费复读;采用"基础精讲+重点分析+模拟考试与点评"的科学辅导方案;特增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制度,随时与你沟通,了解学习状况,真正对你负责到底!

  师资永远是衡量教学好坏的重要指标,超强的师资阵容:裕德学院会计培训中心集合了上海优秀教师及会计行业权威专家任教,他们有着多年的会计上岗证、会计电算化和证券从业资格专业培训经历,熟悉考试题型,把握考试方向,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会计上岗证、电算化授课老师更是上海会计培训领域的金牌明星讲师,学员好评度平均在98%以上,在历届学员中极具口碑!

  政策法规与实务培训班快速咨询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