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会计培训会计培训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财会培训 > 上海会计培训动态 > 2015年会计初级职称通关精讲班3月5日开班在即

2015年会计初级职称通关精讲班3月5日开班在即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5-01-28   作者:裕德

  2015年会计初级职称3月5日即将开班,大家抓紧时间速速行动起来!

  会计职称考试,全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由国家财政部和人事部共同组织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我国会计人员获取职称所必须通过的考试。共分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答题形式为客观题与主观题结合的形式。

  全程免费复读。我们承诺:如果你能够保证90%的出勤率,同时完成相关作业,裕德学院 会计培训中心将兑现你的学业有成的愿望。让你顺利通过会计培训班的考核,取得相应的证书。

  学院拥有了一支德才兼备、专业敬业的财大立信等大学及社会专业师资力量队伍,为有志于从事会计金融工作的各类人员提供权威的会计相关考试考前培训。

  会计职称培训采取小班化教学,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