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会计培训会计培训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财会培训 >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指南 > 2015年上海市会计从业资格证改革前后内容区别

2015年上海市会计从业资格证改革前后内容区别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5-04-14   作者: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考试15年改革后,很多学员都非常担心和惶恐,觉得改革后的题库和考试内容都几乎增加了30%,难度大大提升。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

  据统计,电算化一直是学员学习的难点,此次改革中,电算化的大纲等内容也有了改变,2015年上海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大纲整体章节都有变化,第一章基本全部更新;第二章主要是整合和删减,并在具体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修改;第三章全部删除。原第四章调整为第三章,主要在会计软件的各个模块的应用上进行了细化讲解,更加整体,新增报表管理模块。新增第四章电子表格软件在会计中的应用的相关内容。

  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参加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人员,应当符合《上海市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第七条规定,并且在本市有工作单位或有本市有效居住证明。

  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

  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三门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各考试科目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自2013年8月起,本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于每个月的10日~15日报名,20日~25日打印准考证,次月安排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