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教务通知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大)课程免修免考规定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大)课程免修免考规定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3-08-05   作者: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课程免修免考规定

  第十六条:课程免修免考的原则

  作为免修免考的课程,其学历层次、教学内容、教学要求应不低于现修专业教学计划中课程的相应要求。各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社会实践、社会调查、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作业)等综合实践环节不得免修免考。经审核允许免修免考的课程,学分按现修专业教学计划中课程规定的学分记载,成绩记录为“免考”。

  第十七条:课程免修免考的条件

  申请免修免考的条件按照《上海开放大学课程免修免考管理规定(沪电大教字(2012)第28号)》执行。

  第十八条:课程免修免考的比例

  1.通过上海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组织的课程考试,可申请免修免考,免修免考的学分比例不限;

  2.通过国家自学考试、全日制普通高校、成人高等学校、高校网络学院学历教育机构组织的相关课程考核,可申请免修免考,学分不得超过我校专业毕业总学分(不包括综合实践学分)的50%;

  3.学习者可将在学分银行积累的学历教育课程学分或非学历教育证书转换为我校学历教育课程学分,最高转换学分不得超过我校专业毕业总学分(不包括综合实践学分)的50%。

  第十九条: 课程免修免考的办理办法

  申请课程免修免考的学生,应交验相关毕业证书、原学校颁发的毕业成绩单或《单科合格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经分校初审后,报送上海开放大学审批。经上海开放大学审核同意后方可免修免考相关课程。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它以开放性、灵活性的教育为特色,为忙碌的上班族接受高等教育提供了方便。目前开设的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会计等专业均受到学员的亲睐,报名人数直线上升。目前这些专业的名额己经非常紧张,欲读专本科的学生请到官方网站报名:http://www.xhcmtvu.com/

  报名电话:021-51079033、6428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