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口译培训口译培训

021-51099488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学子心语 > 有吾师 有氛围 有真情

有吾师 有氛围 有真情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3-07-18   作者:

  有吾师 有氛围 有真情

  •01级现代文员(专科) 曹媛媛•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此话不假,在电大学习更让我体会到了这点。电大仿佛是一个大家庭,家庭成员都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经历;年龄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不等,所以还有着不同的经验……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来到这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难道你不想加入到美妙、和谐的大家庭来吗?

  我喜欢电大,每一次上课,不管工作了一天有多么疲惫,有多想回家大吃一顿,但一想到有课,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兴奋起来,一边啃着面包,一边匆匆赶向电大。在电大,我不仅学到了新鲜的知识,更交到一些朋友,这对于我一个外乡人来说不应该珍惜吗?

  我工作了好几年,原本就不太擅长的英文,加之工作中又无从使用,几乎遗望到还给老师的程度,我担心跟不上进度,一点信心都没有。邻座的两位同学是刚毕业的应届生,对一些学习要点都记忆犹新。她们见我有困难,都很坦诚的帮助我、鼓励我,让我重新建立起学习的信心。我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而我作了几年的政行工作电脑应用早已流利自如,当她们有这方面的问题,我当然是包人为止。虽然学习不是一帆风顺,我想我们会积极面对的。

  我喜欢电大,她不仅有浓郁的学习氛围,更让我感受到人间的真情。我因病住院,一个多星期没上课,非但没落下笔记,老师布置的作业也都按时完成了,多亏同学课后及时给我补课、抄笔记。我打从心眼里感谢她们。国庆长假,我在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当我还躺在病床上时,却意外接到了电大同学的问候,这一次除了感谢,我更多的是感动。

  电大是学习的园地,更是人与人交流的场所。让我们共同享受在电大的学习的每一分钟吧!

  (本文原载《上海电大徐汇财贸简讯》第七期)

热点推荐:

    栏目ID=3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最新新闻: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口译辅导资料

更多>>口译考试真题

栏目ID=28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基础口译辅导

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中级口译辅导

栏目ID=5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高级口译辅导

栏目ID=5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口译培训动态

    栏目ID=3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口译考试指南

    栏目ID=2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英语能力口译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