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主页!

一步一个脚印 以新学历去迎接挑战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5-05-15   作者:

  因为上海开大徐汇财贸分校,12秋会计学本科班学生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两年半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深厚!春去秋回,时光荏苒,毕业生们在此留下了永恒的回忆!

  2012年9月,12秋会计学本科班学生踏入了上海开大徐汇财贸分校的校园,同学们对待学习都有一股子钻劲,对待学习从不放松,从不气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

  两年半年的学习并不容易,这个班级的同学都是在职,来自不同的单位、分散在上海的各个角落,有些同学路途较远,他们都坚持来校听课,同学们在不同的岗位上担任一定的职务,工作十分繁忙,我们的同学都有家庭需要照顾,为了学习他们放弃了休息,并且克服了学习上的种种困难,他们互帮互助,化两年半的时间经过艰辛的努力,终于顺利完成了学业。

  同学们自己都能在学习中认真刻苦,还相互乐于帮助别人,如方海霞同学最后一学期由于脚扭伤,不能正常来校听课,同学们不但自己努力学习,还主动帮助方海霞同学辅导。同学们还能够一起学习,不仅平时做作业时能互相帮助做出解题思路,而且复习迎考时总会集体整理复习资料,使得大家的学习成绩都很优异。

  很多同学在学习上非常刻苦努力,有的年龄较大,如丁勤等同学已经40岁出头,但她们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认真对待学业。始终严以律已,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与家庭三者关系,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对待每一次上课和复习迎考,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曹璐文、闻欢欢、章翌琼、白玉等从不缺课,上课专心听讲,平时注重积累,复习全面到位,考试沉着应对,认真完成作业。再比如顾耀华、王蓓、吴颖等同学他们组成互助学习小组,在学习过程中她们注重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互相探讨,对学过的知识点他也总是及时复习、巩固,不懂就问,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优良的学习成绩,同时都达到了学位的要求。

  从今天起,12秋会计学本科班毕业生们将以新的学历去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并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进步。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报名中心

上海电大报名咨询:021-51079033

电大优势:学制短、学费低、通过率高、文凭过硬。

学员人数:本科、专科在校学员达10万余人,占上海在校大学生的四分之一。

本科专业:设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会计学、软件工程等5大专业。

专科专业:设行政管理、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计算机信息管理、艺术设计等6大专业

中专专业:设工商行政事务管理专业。

优惠政策:读学历送技能,现在报名立刻赠送价值2500元大礼包!

自考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