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主页!

2015届春季电大专科毕业典礼于3月21日隆重召开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5-03-15   作者:

  三月的上海,春意盎然,在这美好的时节,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15届春季专科毕业典礼也隆重举行。

  3月21日上午,实训楼三楼小礼堂内,2012年秋季入学的专科班同学们济济一堂,人人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庆到会祝贺,校长助理姜斌主持了毕业典礼。

2015春届徐汇财贸分校毕业典礼.jpg 

  在毕业典礼上,陪伴同学们走过两年半学习之旅的各专业辅导员,宣读了各班毕业生名单和各自的寄语,体现了辅导员对同学的殷切期望与热情祝福。

  经过两年半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拿到了文凭,还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并涌现了不少热心帮助同学、品学兼优的学员。在毕业典礼上,校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的陆荣华、乐文澜、蒋红花及“班级工作积极分子”戴健等四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2015春届徐汇财贸分校毕业典礼.jpg

  随后,优秀毕业生乐文澜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回顾了两年半的学习过程后表示,感恩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培养和教育,将在今后本科阶段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都能继续向新的目标奋进。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庆向喜获大专毕业证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说,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同学们要自信、自律、自强,牢记母校的厚望,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和信念,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排除千难万险,到达理想的彼岸。张校长欢迎同学们在我校继续本科学业,而对于今天就要离开学校的同学们来说,徐汇财贸永远是你们的“家”。虽然你们毕业了,但是你们仍然可以享受在校生的待遇。他真诚地祝福同学们在今后工作和事业发展中,大展宏图,鹏程万里!

2015春届徐汇财贸分校毕业典礼.jpg

  今天,同学们获得了期盼已久的大专文凭,明天,大家将满载着母校的祝福,启程奔向辉煌的明天!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报名中心

上海电大报名咨询:021-51079033

电大优势:学制短、学费低、通过率高、文凭过硬。

学员人数:本科、专科在校学员达10万余人,占上海在校大学生的四分之一。

本科专业:设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会计学、软件工程等5大专业。

专科专业:设行政管理、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计算机信息管理、艺术设计等6大专业

中专专业:设工商行政事务管理专业。

优惠政策:读学历送技能,现在报名立刻赠送价值2500元大礼包!

自考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