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主页!

上海开放大学的通过率有多少?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5-03-02   作者:

  问:上海开放大学的通过率有多少?

  答:上海开放大学的前身是上海电视大学,2012年9月开始统一更名。多年来,上海开放大学一直秉承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人性化的教学管理,因此通过率是非常高的。

  一般来说,开大中专、大专的通过率均保持在90%以上,而开大本科的通过率也在80%以上。事实上,只要学生认真学,要轻松拿到开大的毕业证书是完全没有问题。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报名中心

  1、报名咨询:021-51079033

  2、电大优势:学制短、学费低、通过率高、文凭过硬。

  3、学员人数:本科、专科在校学员达10万余人,占上海在校大学生的四分之一。

  4、本科培训专业: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会计学本科专业,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本科专业。

  5、专科培训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会计学专科专业,商务管理专科专业 ,行政管理专科专业,城市轨交运营管理专科专业,工商行政管理事务中专专业。

  6、教学地点:徐汇区蒲汇塘路99号-2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报名中心

上海电大报名咨询:021-51079033

电大优势:学制短、学费低、通过率高、文凭过硬。

学员人数:本科、专科在校学员达10万余人,占上海在校大学生的四分之一。

本科专业:设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会计学、软件工程等5大专业。

专科专业:设行政管理、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计算机信息管理、艺术设计等6大专业

中专专业:设工商行政事务管理专业。

优惠政策:读学历送技能,现在报名立刻赠送价值2500元大礼包!

自考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