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主页!

学生怎样处理好工学矛盾?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5-02-26   作者:

  问:学生怎样处理好工学矛盾?

  答:1、合理安排每天的学习时间。每天的时间是有限的,但对每个学生来说,如果能事先做好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每天的学习时间,学习时间是可以挤出来的。

  2、保持旺盛的精力。做到生活有规律,注意饮食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适量的运动和休息,能够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学习。

  3、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要适应在职、业余学习的方式,就要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要精心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把学习当作每天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工学矛盾将逐渐缓解。

  4、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良好的学习环境是保证学习时精力集中,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

  5、运用学习技巧,提高学习效率。如果能够掌握和运用一些学习技巧来提高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就会充分有效地利用好有限的学习时间,最大程度地缓解工学矛盾。

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报名中心

上海电大报名咨询:021-51079033

电大优势:学制短、学费低、通过率高、文凭过硬。

学员人数:本科、专科在校学员达10万余人,占上海在校大学生的四分之一。

本科专业:设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会计学、软件工程等5大专业。

专科专业:设行政管理、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计算机信息管理、艺术设计等6大专业

中专专业:设工商行政事务管理专业。

优惠政策:读学历送技能,现在报名立刻赠送价值2500元大礼包!

自考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