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教务通知 >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19届(秋季)国开本科毕业典礼

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19届(秋季)国开本科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2019年11月1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19届(秋季)国开本科毕业典礼,2017春国家开放大学的毕业生们欢聚一堂,与学校老师们们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参加毕业典礼的有校长刘明正,教学部主任陈娟,相关专业辅导员杨友萍、邵洁、游丽等。典礼由陶燕君主持。

 

  毕业典礼开场

  此次毕业典礼涉及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和行政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共计45名学员。首先,各辅导员依次宣读本专业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中,何凌霞、周璇、张梅萍三位同学因学习优秀、表现出色而被评为优秀毕业生。陈娟主任代表学校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获奖学员上台领奖

  刘明正校长代表学校向如期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未能按时毕业的同学给予热忱鼓励。他从认清自我,树立人生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积累;把握机会,自律自强;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努力一次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勉励大家不要停下前行的步伐,拥有知识、文化和技能,真正成为命运的强者。

  最后,大家满怀愉悦激动的心情合影留念。回顾自己的学习之旅,有过艰辛,有过困苦,撒过汗水,甚至还流过眼泪,不过那些都已然不再重要,重要在于当日之苦才酿成今日之甜。正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师生合影留念

  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