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19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19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近日,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热闹非凡、人头攒动,2019秋季开放教育专本科开学典礼暨“学习之星”颁奖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有校长刘明正、教学部主任陈娟、教务主任朱文,以及各班级辅导员和2019秋季各专业新生。典礼由朱文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学部主任陈娟老师宣读了“学习之星”获得者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2.jpg

  获奖学生颁奖仪式

  19春工商管理本科的刘李梅同学,荣获本次“学习之星”称号,并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在刘李梅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成人教育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由原来被工作所支配而奔波劳碌到如今自己开公司成为老板,妥妥的人生赢家。刘李梅表示在本科阶段将继续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并把这样的经历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唤醒大家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梦想,共同进步,迈向人生的辉煌!

  获奖学生代表作获奖感言

  陶燕君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欢迎新一届学员的到来,为新生们简单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的班主任队伍,她们是学生的引路人、领航者,更是学习征途上的朋友,亦师亦友。她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时间里,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坚定自己的选择,好好学习,学以致用。

  刘明正校长代表学校对19秋季新生回到校园读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为什么读书、重视知识积累的重要性,以及跟上班级步伐和节奏。他希望学生们要心存高远、学无止境,坚守读书改变命运,学习创造未来的目标,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刘明正校长发言

  在“学习之星”获奖代表刘李梅同学的带领下,新生们庄严宣誓:“学习,永远学习。学习,终身学习。”之后,朱文老师为新生们做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就学校发展、教学教务管理等内容向新生一一介绍。最后的分班活动,同学们和自己专业的辅导员沟通交流班级工作安排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