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19届春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19届春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透过温暖的阳光,在这个生机勃发、万物发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19届(春)毕业典礼。4月1日,在蒲汇塘路99号实训楼小礼堂,校领导刘明正、教学部主任陈娟、教务主管朱文、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出席典礼。典礼由朱文主持。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辅导员宣读各班级毕业生名单,并为学子们送上殷殷的祝福。各班级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举行庄重的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庄重的颁证仪式

  教学部主任陈娟宣读优秀毕业生及班级积极分子表彰决定,号召在校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16秋行政管理专科的陈红,与毕业生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在开大学习的感悟。她真诚地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读就尽量多读点书,学历不光是在找工作时的加分项,为自己的生活和孩子带来便利,更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升华。

  毕业生代表发言

  辅导员代表邵洁对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由衷地祝福,在离开母校的同时,谨记母校厚爱:带着热情与宽容上路,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与爱心生活!母校为你们奠定了人生的基石,而你们也将以美丽的年华为母校增添迷人的光彩!

  辅导员代表发言

  最后,刘明正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认清自我,做好当下。每一个小目标,都能通向大梦想。二是脚踏实地,不断积累。好运气,是不断努力积累出来的能力。三是珍惜机会,自律自强。把握好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必须做完的事情,你的生活才能真正属于你。四是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混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脚踏实地奋斗出来的。

  校领导寄语毕业生

  典礼结束后,各班级分别合影留念,把校园美好温馨的时刻定格在难忘的记忆之中。

 

  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