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徐汇财贸分校迎接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

徐汇财贸分校迎接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5   作者:

  5月21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袁蔚、教务处副处长顾爱红、黄浦分校分管校长陆东梅、教务管理科黄玲,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实地教学检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庆,教学部常务副主任陈娟,教务副主任姜斌,辅导员主管朱文,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

  张国庆校长结合开大重点检查的内容,从学校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情况、教学过程监督、学习支持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归纳了我校多年的基本做法和办学经验。

  袁蔚院长组织召开分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座谈会,就混合式教学的应用及效果,面授课出勤情况,国家开放大学教学平台资源的使用,以及对总校学院与职能部门的建议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顾爱红副处长对我校本学期两个专业、六门课程的书面形成性考核作业进行了实地查阅,重点检查了任课教师的批阅规范情况。

  最后,袁蔚院长代表上海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组进行检查反馈,她认为徐汇财贸分校在团队凝聚力建设、创新服务、工作目标与方向性、新技术新手段应用、辅导员队伍管理等方面值得肯定。同时,她诚恳地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调整生源结构更趋平衡,专业更丰富。二是对外聘教师要坚持应有的要求。并表示开大总校及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