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喜讯:徐汇财贸分校16春行政本科柴闪闪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

喜讯:徐汇财贸分校16春行政本科柴闪闪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

  “平凡的岗位也可以践行不平凡的承诺。”5月8日上海共青团官网发布《关于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的表彰决定》,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16春行政本科班柴闪闪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

  柴闪闪是一名从事基层管理的开大学子,为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于他所热爱的事业。2013年起,他在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从专科一路读到本科。学习中,他感慨开大更多的是重视自我学习能力的培养,每次面授课时,他认真听讲,做好重点和难点的笔记。遇到不懂的地方,他通过开大网上资源或学习平台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每当碰到有争论的话题时他都积极和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近五年的开大生涯,拓展了柴闪闪的视野,也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尤其是开大丰富的案例教学,更锻炼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应变能力。知识与技能使他更好地履职尽责,他工作中总结出的“闪闪工作法”,减少了重复劳动量和邮件周转时间,增加了邮车空间的利用率。平时他主动利用所学知识协助其他班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相应的生产分配和管理保障,得到了单位同事和上级领导的肯定,被评为2016年度上海市邮区中心局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作为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十五届上海市人大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他深知肩负责任与使命,在努力做好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的同时,他还积极参加企业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时常穿梭在上海站、上海南站的服务岗亭之间,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为上海亮丽的城市名片描绘绚丽的色彩!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