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徐汇财贸分校2018届(春)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徐汇财贸分校2018届(春)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

  3月25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18届(春)毕业典礼在蒲汇塘路99号实训楼小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城市公共安全管理、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和商务管理等专业的专本科毕业生欢聚一堂。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庆,教学部常务副主任陈娟,教学部教务副主任姜斌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姜斌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辅导员宣读各班级毕业生名单,各班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教学部常务副主任陈娟宣读优秀毕业生及班级积极分子表彰决定,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及班级工作积极分子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员与校领导合影)

  接着, 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本科毕业生林易安回顾了自己在徐汇财贸分校从电中、大专到本科将近7年的学习生涯,使自己不仅结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更使自己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汲取营养,与同学们一同成长。这段经历是自己对人生最好的珍惜和纪念。

(毕业生代表发言)

  已到不惑之年的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袁洪燕,作为毕业生代表则与大家交流了两年半的学习心得,从对计算机一窍不通到能学以致用,获得上海开放大学三等奖学金的意外惊喜!

(辅导员发言)

  辅导员代表薛梅发言,她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以新的追求作为人生新的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获取新的快乐和新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拼搏,以平和的心态迎接未来挑战,并记得常回母校看看,这里永远是同学们前进的坚强后盾。

(校长致辞)

  最后,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从祝贺、感谢和希望三个方面分别跟同学们进行交流。对369位准时毕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荣获校优秀毕业生和班级工作积极分子称号的同学给予肯定。他指出,在这两年半当中同学们收获的绝不是一张毕业文凭,还有知识、自信和友谊。更期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坚持学习,不断超越自我,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自律、自信、自强,始终坚持自己崇高的理想和信念,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

  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