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教务通知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简介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作者:

  为配合上海开放大学组织的2016至2017学年评教活动,切实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教师精神风貌,学校将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入围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对象是2016至2017学年在我校担任面授辅导课的兼职教师,共计69名。他(她)们长期在本校任教期间,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授课认真,辅导答疑耐心细致,深受学生爱戴和信赖。请各位学员踊跃投票,为你心目中的好老师点赞。

  投票网址:http://www.xhcmtvu.com/vote

  投票时间:自2017年6月8 日至6月12日

  投票范围:本校学生均可参加评选。

  投票规则:一次最多可选10名候选人。

  投票方法:先勾选您支持的老师,然后点击验证码前面的输入框,点击后,输入框后面的验证码会改变,输入改变后的验证码,再点击“确认投票”按钮即可提交。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