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5-12-01   作者:

  今年的深秋,阴雨连绵,带来丝丝寒意。11月29日上午,在我校新校区教学楼408教室里,一场热气腾腾的本科毕业典礼却趋散了秋雨的寒意。又一批同学兴高采烈地捧着本科毕业文凭走出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庆,副校长刘明正应邀出席毕业典礼。

  2013年春,一些怀揣大学梦的同学不约而同地来到徐汇财贸分校,为获取本科毕业证而拼搏。其中,不乏年过40岁已不再年轻的中年人。两年半过去了,他们的坚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少同学不但获得了本科文凭,还申请了学士学位。这意味着,他们不但可以像普通高校毕业生一样戴上学士帽,外地同学的居住证还可以加上90分!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15届本科毕业典礼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15届本科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刘明正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全体辅导员,向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的祝福与希望,使同学们在离别之际再次感受到学校老师的热情和温暖。

  两年半的学习期间,涌现了许多品学兼优的同学,在毕业之际,校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吕晓春、徐志华、徐惠珍和毛秀梅等四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优秀毕业生吕晓春代表全体本科班同学发言。作为一名“60后”,吕晓春克服了年龄大、家务杂、工作忙等诸多困难,坚持学业不放松;为了不错过任何一次面授课的机会,她坚持从位于浦东机场工作的单位,风尘仆仆准时赶到学校上课,聆听每一堂课的重点与精华。她说,在开大的学习生活不仅圆了她萦绕心头20多年的大学梦,也使她在思想、文化和工作能力等各个方面获益颇多,使她较为得心应手地去经营好她的团队,能迅速地找出问题,并有效地去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为公司当好家、理好财。今年,吕晓春还荣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庆在最后的讲话中,向所有13春本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他希望大家要始终自信、自律、自强,牢记母校的厚望,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和信念,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排除千难万险,到达理想的彼岸。他告诉同学们,我校的毕业生和在校生待遇一样,同学们以后如果还想回校参加其他培训学习,或介绍亲朋好友来报名,也都可以享受学费优惠。另外,中央财经大学在职研修班落户我校,欢迎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继续深造。

  本科学业结束了!同学们圆梦母校,纷纷留下合影,定格难忘的瞬间以作纪念。带着母校和老师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同学们从这里启航,开始崭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