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专家问答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2500元大礼包:读学历送技能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2500元大礼包:读学历送技能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5-11-02   作者:

  众所周知,在上海这个大都市找一份工作并不难,难的如何培养持续发展的空间和能力。每个人的能力都会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逐步提高,而每个人学历层次的高低可能会逐步拉开彼此之间的差距。所以,如果你手里没有一张大专以上的文凭,那就请你把提高学历纳入计划,要不然,升职、加薪可得排在后面喽!

  对于在职场拼搏、工作忙碌的年轻人来说,要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拿到大专或本科的文凭,上海开放大学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底读什么专业好呢?

  有一个在酒店前台工作的女青年,了解了学校和专业的相关信息后,在报读什么专业的问题上纠结不已。她原本想要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因为适合现在的工作需要。但是她的朋友推荐她读会计,以后换工作更方便。而她现在的工作有早晚班,无法每次都来学校上课,因此担心读会计专业没有时间上课,难以通过考试。

  类似这个女同学的情况,其实并不少见。不过,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推出的“报读专本科送价值2500元培训大礼包”的举措,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难题。学校咨询顾问给予这个女同学的建议是,根据她当下的工作现状,选择相对容易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来学习,因为这个专业比较符合她的酒店工作实际,课程也较为简单,如果忙起来没有时间每次都来学校听课,只要认真复习通过考试问题不大,不耽误毕业拿到大专的学历证书。入学后,她还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用学校赠送的2500元大礼包参加会计上岗证的培训,考取会计上岗证后,就可以一步到位拿到进入会计行业的通行证。这样,既能轻松获得大专文凭,又可以额外获得会计上岗证,鱼与熊掌可以兼得,解决了学生选择专业的矛盾与取舍难题。

  还有一个男生中专毕业后想来读专科,他特别喜欢英语,想报个英语专业,但又怕经常出差无法每次都上课考试通不过。虽然徐汇财贸分校并没有英语专科专业,但听说在这里读专科可以获得2500元大礼包,他就果断报名了。他说,虽然他很喜欢英语,但英语其实是一种工具,他最后选择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可以学到更广泛的知识。以后,他可以用大礼包免费学中级口译,考出上外的中级口译证书。等到毕业时,大专文凭有了,还稍带拿了个中级口译证书呢!

  点此查看>>2016年春季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