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2016年春季上海开大徐汇财贸分校招生已全面启动

2016年春季上海开大徐汇财贸分校招生已全面启动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5-10-26   作者: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16年春季本科(专升本)、专科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学员携亲朋好友积极报名参加开放教育学习。

上海电大 文章页插图.jpg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简介】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作为上海开放大学位于徐家汇商圈的一所分校,办学规范,管理严谨,师资雄厚,一直在教育部、中央电大、上海市教委的历次评估中获得好评,是上班族提升学历的不二选择。30年来,学校坚持“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宗旨,培养了过万名本专科毕业生。

  【招生对象】

  专科:具有高中(中专、职校、技校)及同等学历以上者。尚未获得毕业证书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也可凭就读学校的毕业证明报名。

  本科:大专(高职)及同等学历以上者。

  中专——大专直通车:具有初中及同等学历者。

  【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设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

  专科专业:设行政管理、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中专专业:设工商行政事务管理专业。

  点击了解>>2016年春季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各专业招生简章  

  优惠政策:读学历送技能,现在报名立刻赠送价值2500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