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第四届学生会成立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第四届学生会成立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5-07-20   作者:

  7月18日下午,在徐汇财贸分校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第四届学生会干部选举会议,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和部分新成员出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分管校学生会的辅导员周名颖老师和朱文老师。

  会议首先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严娜艳对一年来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然后向即将离校的3名学生会干部颁发了纪念品,学生会的新成员也一一作了自我介绍。

  虽然来学校学习的同学都是在职成人,大家工作都很忙,但是既然开启了一段学习旅程,总希望能够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因此,每年在送走离校的学生会成员时,也都会有一些新同学加入参加学生会的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第四届学生会合影

  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选举由上届学生会主席严娜艳主持,针对每位学生会成员的个人意愿先分配所在部门,在确定部门后,通过候选人的竞聘陈述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投票,最终确定主席团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岗位安排。经投票,邵洁燕同学当选为第四届学生会主席。

  徐汇财贸分校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后,学生会干部表示,将继续秉承“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服务精神,努力做好老师和学员间的桥梁纽带,为徐汇财贸分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