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学子心语 >我在电大徐汇财贸获得的荣誉

我在电大徐汇财贸获得的荣誉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5-06-12   作者:

  我是2011秋会计专科班准毕业生曾怡,经过2年的努力,很荣幸的,在毕业前夕又一次获得了奖学金。并作为获奖代表在此发言让我倍感荣幸。

  首先,我想对徐汇财贸分校深深地说一声"谢谢!"因为是它为我提供了如此便利的学习平台,让我在工作之余还能再当一回学生,以科学、高效的方式继续丰富见闻、拓展所学、提升能力!

  走向工作岗位后,到高等学院继续深造仍是我心底不曾放弃的梦想和追求。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我踏入了开大徐汇财贸分校的校门,走进了开放式教育的学校,开启了我的大学梦想之门,也开始了系统知识地更新和充电。

  我始终坚信"学习改变命运".开学伊始,我给自己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首先珍惜每次面授辅导,认真听讲,虚心求教,勤奋学习;由于工作很忙,所以我注重听课效率。按时参加每次面授辅导课,认真做好笔记。课后回家,抓紧时间温习功课,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安排时间,自觉克服来自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通过这种方式,有效地解决了工学矛盾,实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其次在业余时间,我总能静静地坐在书桌前给自己"充电".同时还充分利用开放教学的特点,结合开大在线平台、网络课件、参与网上答疑、BBS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获得相关课程的学习辅导和教学信息等,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进度和策略。俗话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绩的取得与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不断的努力下,我的各科成绩均良好。

  作为一名开大学子,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我领略到了学校严格的教学制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怀,班主任、任课老师对学生尽职尽责,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徐汇财贸分校是一个严谨而又和谐融洽的大家庭。专科毕业在即,通过2年的学习,不但提升了学历层次,提高了工作能力,而且开阔了视野,收获了友情,2014年我将继续在徐汇财贸分校本科阶段的学习深造,同学们让我们再次相聚在开大徐汇财贸分校,开始踏上一段新的人生征程,一条指引我们通往成功、通向光明的道路!让我们在这里放飞梦想,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关于上海开放大学奖学金制度:上海开放大学自2008年起设立“奖助学金”制度。7年来,共对28390名优秀学生和生活困难学生给予2700多万元的奖励和资助。该项制度激励和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详情请见>>上海开放大学2015最新奖助学金解读